豆豆豆鲜豆打豆

微草宠物医院(全员向微王高)


 B市有一家宠物医院,名字就叫微草宠物医院,地很偏,没几个人知道。店长名叫王杰希,长相很有特点,他的眼睛一大一小,近看挺吓人的,但是他对宠物们十分耐心。他的宠物医院里除了他还有一位医生——方士谦。怎么说呢,方士谦喜欢猫,特别喜欢,宠物医院里就有一只方士谦养的大白猫,名字叫袁柏清。袁柏清刚刚来的时候,就极自来熟,特别是跟方士谦熟了之后,天天跑上跑下,没一会就把微草医院转遍了。之后就趴在方士谦医室的桌子上,每次有人带宠物看病的时候还会帮着领路。
 一来二去,就和黄色的小猫玩开了。黄色的小猫名叫刘小别,他跑的很快。第一次发现它是在方士谦给袁柏清的鱼第三次失踪的时候。据说王杰希决定留下刘小别的那个晚上,它们还打了一架,之后也不知为何就玩开了。
 有一天王杰希下班走在路上的时候,听到草丛里传来什么声音。于是他在草堆中发现了一只小猫。可能刚刚出生没多久,站都站不稳,一看到有人来只是警惕的看着对方,发出几声微弱的叫。身上都是灰,已经看不清颜色了。王杰希笑了笑,略显奇怪的眼睛变得更奇怪了。他抬手揉了揉这只小猫,把他们抱(捡)回微草。等到小猫洗干净王杰希才发现,这只黑色的小猫特别小,紧紧扒着王杰希的袖子不松。王杰希把它举起来看了半天,小黑奶猫总算有了自己的名字——高英杰

评论

热度(8)